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安徽芜湖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8-07-25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安徽芜湖2018年中考分数线公布,市区普通高中(含民办)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40分。

  现将2018年芜湖市市区及四县普通高中(含民办)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告如下:

  一、市区:普通高中(含民办)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40分。

  二、无为县:普通高中(含民办)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20分。

  三、芜湖县:普通高中(含民办)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60分。

  四、繁昌县:普通高中(含民办)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40分。

  五、南陵县:公办普通高中录取控制线604.5分;

  民办普通高中录取控制线440分。

  说明:达到以上市区及四县控制线的考生不一定能被普通高中(含民办)招生学校录取,各校录取分数线由线上人数及考生志愿分布情况确定。

  2018年芜湖市市区中招第一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一中中加班: 774分(其中774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AAAAA,学业考试等级 AAAAA,语、数、英三科总分419分)
附中国际班: 772分(其中772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AAAAA,学业考试等级 AAAAA,语、数、英三科总分408分)。
一中、附中联合招生: 统招录取分数线:768分(其中768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AAAAA,学业考试等级AAAAB,语、数、英三科总分415分)
芜湖市十二中: 统招录取分数线:730分(其中730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AAAAA,学业考试等级AAAAB,语、数、英三科总分376分)
田家炳实验中学: 统招录取分数线:710分 (其中710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AAAAA,学业考试等级AAABC,语、数、英三科总分403分)
北师大芜湖附校 629分(其中629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ABBBB,学业考试等级 BBBBC,语、数、英三科总分343分)
华师大芜湖外国语学校 国内高考班 600分 A-LEVEL课程班 590分

  说明:

  凡录取到省示范高中统招(含切块分配指标生、过渡指标生)的学生,必须符合市教育局2018年发布的相关文件所规定的条件。

  2018年芜湖市市区中招第二批次各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

  ◆提前轮次

  市七中宏志班:606分(其中606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5A,学业水平考试等级3B2C,语、数、英三科总分342分)

  安师大附外国际班:500分

  安徽中加学校国际班:440分 征集志愿440分

  ◆市示范高中和一般公办普通高中

  安师大附外:统招645分(其中645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4A1B,学业水平考试等级1A2B2C,语、数、英三科总分361分)

  市二中:统招611分(其中611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4A1B,学业水平考试等级3B2C,语、数、英三科总分353分)

  市三中:统招562分(其中562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2A3B,学业水平考试等级1B4C,语、数、英三科总分294分)

  市七中:统招498分(其中498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1A4B,学业水平考试等级4C1D,语、数、英三科总分251分)

  市汤沟中学:统招440分

  市沈巷中学:统招440分 征集志愿440分

  市城南实验中学:统招440分 征集志愿440分

  市火龙岗中学:统招440分 征集志愿440分

  市清水河中学:统招440分 征集志愿44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