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中考结束 最快6月18日可查分数
2011-06-13

  为期两天的中考,昨日下午3点10分正式结束,浙江市区考生下午3点半~4点填报志愿。

  记者从各区教文体局了解到,此次金华中考考风考纪良好,没有突发情况发生(仅孝顺考点一考生中途不适,边吊瓶边继续考试)。

  中考阅卷工作从今日起开始,考生预计可在本月18日晚上查询成绩。

  按照金华市教育局的相关文件规定,本次高中段录取工作,分三批进行:

  ◆第一批为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包括金华一中、金华二中、汤溪高中、艾青中学等4所学校;

  ◆第二批为其他普通高中,包括金华八中、金华六中、宾虹高中、综合高中学校普高计划;

  ◆第三批为“3+2”学校、普通中专、职业高中(综合高中学校职高计划)。

  实行自主招生、“职高直升”的学校(含技工学校),不列入填报志愿范围,不参加统一录取。

  按照规定,在填报志愿时,考生可填报三批学校志愿。其中第一批、第三批最多分别可填报三个志愿,第二批最多可填报五个志愿;填报中专(含“3+2”)学校的,每校可选填两个专业。

  录取原则为,第一批和第二批学校按各校统招分数线高低确定录取顺序,第二批分两阶段平行录取(金华八中、金华六中、宾虹高中为第一阶段,其他学校为第二阶段),第三批实行平行录取;同批次学校保留第一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