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辽宁大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1-07-22
中学数据库

  大连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将于7月22日5时30分开通。

  明日早晨5时30分起,市内五区和旅顺口区、金州新区、瓦房店市、庄河市中考考生可查询普通高中录取结果。而普兰店市的普通高中录取结果发布日期为7月 25日5时30分起,驻连普通中专录取结果发布日期为7月28日5时30分起。具体查询方法为:考生按照规定的日期时间拨打16898169信息台,按照提示音输入9位准考证考号,正确操作,即可查询到录取结果。

  普通高中通知书领取办法:市内五区考生查询到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后,持准考证到录取学校领取公费生(含指标生)通知书,择校生领取缴费通知单,综合高中、民办高中录取的考生直接到录取学校领取通知书,具体事宜由录取学校负责告知。师范学校、普通中专通知书领取办法:查询到录取结果后,考生持准考证到录取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具体事宜由录取学校负责告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