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0北京五年制高职学校5月9日举办咨询会
2010-04-15

  昨天从部分五年制高职学校了解到,5月9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等6所五年制高职将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联合举行招生咨询。
  活动从早上8时开始,参加咨询的学校包括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和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等。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处副处长陶云明表示,参加咨询会前,家长要对孩子有正确的认识,充分和孩子沟通,了解其兴趣和特长,不要一厢情愿地替孩子做决定。考生和家长可预先在学校网站上看看介绍,了解各专业基本情况,这样可节省咨询时间。参加咨询会,家长不要来去匆匆,拿了资料就走,要找机会和现场咨询的老师谈谈,问清楚学校的专业设置及就业情况等。以往咨询时,很多家长的关注点在宿舍有没有空调、几个人一间等问题上,其实最关键的是要了解学校的实训设备如何、就业实习情况怎样等问题。
  据了解,今年全市五年制高职计划招收3000余人。在校期间,完成中职课程的学习并考试合格的学生可获得中职毕业证书;完成5年学业并考试合格的学生可获得高职毕业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