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兰州中招一诊410分以上可报兰州五中
2011-05-08

  随着2011年甘肃兰州市中招的临近,昨日,兰州五中副校长赵玉梅等就中考选校、填志愿以及针对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招生人数、预估录取分数线等问题,向考生和家长解答疑惑,指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

兰州一中2011中考招生咨询 兰州2011中招预测录取分数线 兰州教育局中考问答
兰州2011中考招生五大变化 2011甘肃兰州中考大纲变化

  问:兰州五中今年的招生计划是什么?

  答:该校副校长赵玉梅介绍: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是270人,共6个教学班,其中包括2个重点班计90名,另招5%的特长生。

  问:中考一诊多少分有把握报考贵校?

  答:该校教务处主任张馗明解答:去年,我校的录取分数线是410分,如果一诊成绩在410分及以上的考生可考虑报考我校。

  问:中考一诊多少分可报考贵校重点班?

  答:该校教务处副主任田浩解答:一诊分数线达到460分以上,就可以考虑报我校重点班,达到480分,进入重点班的把握就很大。

  问:贵校是否会召开本校的中考咨询会?

  答:该校副校长赵玉梅介绍:在5月15日上午,兰州五中将在本校举行中考咨询会,届时考生和家长可以到学校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