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中考志愿填报进行 签约将不予承认
2011-05-16

  哈尔滨市2011年中考报名将于21日结束,广大初中毕业生正在学校的组织下填报中考志愿。21日以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信息。针对目前社会上流传的,个别招生学校采取签约、承诺的方式争取生源的情况,今天,哈市招考办发表郑重声明,哈市中等学校的招生录取不承认任何形式的签约和承诺,将严格遵循《哈尔滨市2011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有关要求进行。

  目前,即将参加中考的考生正在填报志愿,哈市招考办提醒考生:一定要慎重填报志愿,要按照规定,由本人填涂报名信息表、信息卡、登记表、报考材料袋,四种材料相应项目应填涂一致,不得代填或代涂,凡因代填、代涂、材料相应项目填涂不一致影响考生录取的,后果一律自负。

  哈市招考办负责人表示,今年哈市中考录取将依据各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考生报考志愿、考生成绩(统招生、配额生为文化总分、体育成绩、政策性加分三项之和形成的总成绩;择校生为文化总分、体育成绩两项之和形成的总成绩;民办高中及民办公助校为文化总分)择优录取,不存在因签约或承诺而在录取时得到分数上优惠的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