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2011中考中招日程排定 中考时间提前
2011-05-24

  2011年福建初中毕业生报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和初二年学科会考工作日程安排已确定,中招填报志愿和中考时间比去年提前,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从7月下旬开始。

  据悉,6月份组织考生填报升学志愿和参加考试。6月10日至13日考生网上填报升学志愿;18日至19日向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发放《准考证》;20日举行初二年学生地理、生物会考考试;21日至23日初中毕业生参加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7月组织评卷和学校招生录取。7月18日至20日考生查询成绩。7月下旬至8月开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录取工作分四批次进行,提前批为师范类五年制高职;第一批为各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录取工作于7月24日至28日进行;第二批为五年制高职,8月1日至3日录取;第三批为各类中职学校,8月4日至7日录取,8月15日至20日补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