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上海中考报名指南:时间 方式 报名条件
2012-02-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2月8日已经开始。中国教育在线特为上海考生整理了报名相关的资料供考生参考。

  报名时间及方式:

  从2月13日9:00起至2月23日16:00止,上海市在校应届生应根据所在区(县)招生部门和就读学校的安排,登录上海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就读学校进行报名信息的现场确认。

  从2月25日9:00起至2月29日16:00止,符合上海市中考报名条件的往届生和返沪生可登录上海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回户籍所在区县报考考生须知

  回户籍所在区(县)报考的应届生以及所有往届生、返沪生网上报名后,须于3月2日至3日到报考区(县)中招办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确认时须带好报名证明材料,证明材料要求详见(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条件一览表),确认地点和时间详见(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各区(县)信息确认安排一览表)。

  另,符合补报名条件的学生第一次补报名时间为4月6日,第二次补报名时间为5月18日。

  上海中考报名必备:

  1.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日程表 

  2.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条件一览表

  3.2012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各区(县)信息确认安排一览表

  4.上海19个区县中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03
SRC-1065128559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