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市中心城区2017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发布
2017-06-07
成都商报

  成都中考将于6月13、14日进行。昨日,市招考办发布了2017年中心城区(含五城区、高新区以及成都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招生范围的区域)普通高中(含民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备受关注的成都四七九“三校七区”2017年共招生3065人,其中面向中心城区招生2580人。

  市招考办昨日还发布了《2017年成都市初、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安排》,中心城区初、高中艺体特长生网上报名的时间为6月17日8:00~6月20日15:00。报名后,考生应携带艺体特长相关材料于6月17~20日(具体时间安排由学校确定并公布)到报考学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2017年,中心城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成都十八中、成都列五中学,将面向全市招收校园足球高水平运动员预备班(简称校园足球班)。具有成都市22个区(市)县户籍的2017年应届初三毕业生均可报考。3所学校校园足球班的招生计划均为20名,报名时间为6月25、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