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江西新余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8-07-16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根据中招有关规定、学校招生计划,按照考生考试成绩及志愿填报情况,经2018年7月13日市中招委研究决定:

  一、各重点高中统招录取线

  1.市一中统招录取线:666分;

  2.市四中统招录取线:660分;

  3.新钢中学统招录取线:628分;

  4.渝水一中统招录取线:560分(渝水区中招委自定)

  5.北师大新余附属学校统招录取线:677.5分。

  由于今年北师大新余附属学校按重点高中录取,招生计划为160人,渝水区师范定向招生20人;市一中、市四中、新钢中学三所重点高中及北师大新余附属学校均衡生最低控制线会适当下调。

  二、市九中(省重点建设高中)根据市中招有关规定录取。

  三、一般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在重点高中、重点建设高中等录取完后,根据剩余生源的情况再来划定。

  1.定向委培师范生预录分数线:男生,595分,15人;女生,667分,15人。

  2.分宜中学高中录取分数线:

  统招分数线:650分,330人。

  均衡生分数线:

  分宜中学、分宜二中、分宜三中学生 513.5分,407人;

  分宜五中、分宜六中学生 480分,363人。

  3.分宜二中高中录取分数线:420分,400人。

  4.分宜三中高中录取分数线:338.5分,400人。

  5.分宜六中高中录取分数线:330分,102人(含特色班43人)。

  6.分宜职业技术学校录取分数线:251分,4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