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随州2012中考报名时间:3月1日至3月15日
2012-02-06

湖北随州2012年中考文化课考试

  (一)报名

  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具备报名资格:

  1、遵纪守法;

  2、具有随州户籍或学籍;

  3、应届初中毕业生;

  4、身心健康。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办法

  随州市统一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15日。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其常住户口所在县、市、区报名,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考生必须有身份证号。

  中考费按2009年市物价局同意的标准收取。文化课考试费的40%上缴市教育考试中心,用于命题、制卷、阅卷、登分等支出;文化课考试费的60%留县、市、区,用于组织考务。

  报名号和准考证号实行全市统一编排。报名号编码共有12位数字,其中前三位数字为全省统编县(市、区)代码,第四至五位数字为乡、镇代码,第六位数字为乡镇内学校编码(随招考办〔2010〕1号文件附后),第七至第八位数字为毕业生毕业学年度代码(2012年为12),第九位至十二位数字为报名流水号。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参加中考。

  县、市、区教育局负责对应届初中毕业生的报名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并登记造册,于3月22日前报市教育局认定。随州经济开发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随州市金太阳学校的报名资格由市教育局直接认定。

  4月1日前,县、市、区招考机构凭市教育局认定的《随州市2012年中考考生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和缴费收据,到市招考办(办公地点设在市教育考试中心,下同)办理报名手续。

  >>>随州市2012年中考工作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2
SRC-23484806 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