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中考作文“很好写” 难达高考作文最奇葩境界
2014-06-17

  安徽中考作文“很好写” 难达高考作文最奇葩境界:安徽中考作文题目《说说我自己》,对于安徽中考作文据说很好写,这样看来安徽中考作文 难达高考作文最奇葩境界。

安徽中考作文“很好写” 难达高考作文最奇葩境界

  今年安徽中考的作文题为命题作文,题目为《说说我自己》。

  对此,来自合肥某中学一线语文老师表示,今年的作文题考察学生对自我的认识,考生应该写出自己的优缺点,再将主题升华到自己的人生信仰和理想方面,这样才有深度。

  “作文题出的很好,考生人人有话说。但要写出深度还要下一番功夫,能拉开距离。”该位语文老师点评道。

  另外,作文题还有一定的寓意,初中阶段是孩子世界观和人生观初步形成时期,“这样的作文题可以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另外,也给予家长和老师一定的警示,平时都有责任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帮助孩子改变自己性格中的弱势,培育孩子健康向上的情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