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江西景德镇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8-07-25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近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2018年市直一般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和最低控制分数线,普通中专、职业高中、卫校和技校录取办法公布。

  据了解,根据江西省中招委2018年有关政策、景德镇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景德镇市2018年中等学校招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景教发【2018】16号)的文件精神,经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会议审定,市直一般普通高中统招分数线为:

  昌河中学录取分数线561分

  第七中学普通班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526分、第二志愿536分,美术班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420分、第二志愿430分,书法特长生、播音主持班文化成绩原则上400分以上,再由学校结合加试成绩,确定拟录名单,上报市中招办审核录取。

  第十六中学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526分、第二志愿536分。外国语学校普通班录取分数线470分。

  第三中学、第十九中学、第二十六中普通班录取分数线450分。

  第三中学、外国语学校艺术班最低控制分数线360分。

  景德镇第一中专美术绘画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400分。其他普通中专、职业高中、卫校和技校实行自主招生、注册录取。

  根据2018年景德镇市中招委有关政策,乐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乐平市2018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书》(乐教字(2018)20号)的文件精神,经研究审定,现将2018年乐平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重点高中(含乐平一中重点班、乐平四中重点班)

  1、全市统招分数线

  乐平中学:654分

  乐平三中:617分

  乐平一中重点班:587分

  乐平四中重点班:464分

  2、重点高中均衡招生最低分数控制线:450分

  二、一般高中录取分数线

  乐平一中:420分

  乐平四中:36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