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贵州黔南中考查分入口:黔南州中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2018-07-13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2018贵州黔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0日,考生可直接登录黔南州中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或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中考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

  用户名:考生准考证号

  初始密码(8位):考生准考证号后四位(4位)+身份证后四位(4位)。身份证号末尾是字母X或x的,一律为小写x。

  7月10日公布成绩。考生首次登陆,强制修改密码,密码长度最长10位。

  7月13日上午8:00—7月17日下午18:00期间填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系统自动关闭。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都匀一中、都匀二中和民办高中有面向全州招生资格,其他高中学校只能招收本县市中考考生。

  考生若填报都匀一中、都匀二中和民办高中范围外的非本县市高中,如不能录取,后果自负。

  由于部分信息还在维护,请考生只查询成绩即可。

  请根据时间节点要求,按时、慎重填报中考志愿。

  由于考生擅自修改和不按时提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