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三中欧美文化交流班2011招生政策
2011-05-05

  记者从哈三中获悉,2011年哈市中考哈三中欧美文化交流班招生政策昨天出台。2011哈三中欧美文化交流班共招收100名学生,采取单独成班的招生方式,即自高一阶段起以独立教学班的方式成立,每班班额50人,每人3年费用11万元。哈三中欧美文化交流班学生参加全球同步举行的美国高考,凭美国高考成绩直接升入美国排名前100名的大学。

  据哈三中办公室主任白雨介绍,进入哈三中欧美文化交流班的学生,在完成国内高中教育的同时,可以接受全新的美国高中教育。欧美文化交流班的教学内容包含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和美国高考。哈三中欧美文化交流班施行小班额授课,使用美国原版教材,外教全程授课,为学生创造100%的英语学习环境。

  据介绍,哈三中欧美文化交流班报名时间为:7月5日至30日,录取条件为:凡达到哈三中择校录取段的学生(不含对日留学定向班),可以直接免试进入该班;对于未达到哈三中择校录取段的学生及其他(含哈市地区及省内其他地区)学生必须通过选拔测试后,方可进入该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